undefined

<以下內容純屬心情日記分享,非介紹文。>
若有興趣想了解更多,可以留言發問或是FB找我都可以唷^_^
例如餐廳的地點價位或是哪個景點和一些出國看演唱會的問題等等
可能不是很專業,但會竭盡所能提供我所知道的資訊讓大家參考~




出發吧,去韓國,追我的夢。

首先,這是一趟需要非常多勇氣和運氣的旅行
我在決定這一次的韓國自助旅行之前做了很多心理準備
無論是經過爸媽同意又或者是第一次自己出國人生地不熟也好
還有許多現實面的問題,所以在我下定決心之前內心真的千迴百轉
不過幸好,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奇蹟。

undefined

這一趟旅行中幫助我許多的姊兒♥
可以說要是沒有MuMu姊我可能根本沒有勇氣與機會追夢
老實說這一趟旅行打從一開始就是為了追星,而不是單純的觀光
因為是第一次,毫無頭緒之際,害怕過不安過也曾經想要放棄過
幸好姊兒出現拯救了無知的我,還帶著懵懂的我飛去韓國
不管怎麼想都只有不可思議可以形容這份感覺。

DAY1_160901
 台中→桃園機場→仁川機場→弘大入口站繭居旅舍→炸雞&咖哩君 

配合姊的下班時間,我們搭晚上的飛機飛往韓國
到韓國馬上直奔民宿放行李,放好行李在出來已經是凌晨
不過凌晨的弘大開著的店還很多,我們挑了間炸雞店進去

undefined

【치킨앤카레군/炸雞&咖哩君】

嗯!說到宵夜,我就不信大家不會想起炸雞!!!!!!(欸XD)
雖然經過2小時的飛行時間+從機場搭地鐵到弘大+找民宿的時間
明明已經筋疲力盡的兩人還是要為了吃衝出門哈哈哈

DAY2_160902
 明洞大使館換錢所→奧林匹克(排周邊)→站著吃烤牛肋排 
 →Bonjour Hawaii→奧林匹克(演唱會) 


因為第一天的折騰,第二天自然是在很痛苦的情況下爬起來前往奧林匹克排周邊XDD
不過在出發的時候我馬上就發生了一件悲劇...嗯...是悲劇中的悲劇XDDD(#)
我在抵達韓國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,馬上就弄丟了一張T-Money卡....
我才剛存錢進去然後馬上就弄丟了...我..我....我要去面壁了嗚嗚嗚(掩面)
所以馬上又去了民宿附近的7-11買了一張O_Q

undefined

這一次緊緊握在手上
看到可以掛頸的卡夾馬上買一個掛起來
不然在弄丟一次我會徹底崩潰的XDDD
我真的沒有魔術手我沒有我沒有(逃)

undefined

接著就是去奧林匹克排周邊,第一次排周邊,真的覺得很可怕Q_Q
真的是用時間和體力去換取你想要的東西,總而言之就是這麼簡單XDDD
排越前面就不用怕周邊缺貨,但要犧牲的就是早起在那邊排隊等待的時間
在排隊的3個小時裡我突然想念台灣的小7...時間到前守著唉蹦就好了阿XD

排完周邊,為了吃肉,事不宜遲,奔往新村!

undefined

【서서 먹는 갈비집/站著吃烤牛肋排】

從還在計畫這趟旅行就一直嚷嚷要帶我來吃肉的姊
而且也非常期待吃韓牛的我~~~(^O^)/
經過一整個早上的奔波又得站著吃烤肉其實原本有點累
但是當那塊肉到我口中的瞬間!(?)
整個人都好起來了嗚嗚永遠忘不了那肉的味道
這個嗎...要我形容的話也形容不來(摁很不專業XDDD)

undefined

吃完烤肉回民宿的路上又被小吃吸引的兩人XD
往往只能在韓劇裡看到的魚板和辣炒年糕至今就在眼前
不小試一下怎麼行~但是當我咬下魚板的第一口我就後悔了...
為什麼韓國連魚板都辣著阿!!!我真的非常受衝擊!!!!!←(一點辣都吃不了的人-3-)
旁邊點了辣炒年糕的姊就像看到新大陸一樣地看著我XDDD
不敢置信似的慫恿我吃了一口辣炒年糕,沒錯!我就噴火了哈哈哈哈
嘴裡整團火就這樣直直燒回民宿才滅掉XDDD

undefined

【봉주르 하와이/Bonjour Hawaii】

回民宿換好剛買的周邊T恤之後,前往姊的口袋名單
是韓劇《Doctors》的拍攝景點,但對於沒有研究韓劇的我來說
當然就是負責跟著姊到處吃吃喝喝囉哈哈哈
結束貴婦下午茶行程之後馬上切換熱血迷妹模式!!!!!

undefined

【160902 SHINee World V in Seoul DAY1】

說到這趟韓國之旅,打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喜歡的這五個人而出發的旅程
喜歡的這六年裡,首爾場一直是個目標,並遙不可及的存在著
如今能夠圓這場夢,本身就是個奇蹟,也一直沒有真實感
我從遠方而來,只為赴你們一面之約,今晚的我和你們
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。

DAY3_160903
 奧林匹克(排周邊)→SMTown Coex Artium→奧林匹克(演唱會)→Coco Bruni 

第三天一早,比前一天起的更早出發去排周邊!
迷妹就是要展現出不屈不撓的精神阿哈哈哈哈哈
排完周邊直接過去SMTown Coex跟另外兩個朋友會合

undefined

在搭地鐵到SMTown Coex的時候我真的有感受到驚喜耶!
原本在推特上看到生日應援,還想說要不要特地去找哪一站
結果又因為行程太趕加上身體真的很疲憊(嗯要服老T_T)
已經半放棄狀態了,結果居然來個不期而遇,一下樓梯就看見!
整個很驚喜,真的覺得這趟來對了,像用盡了所有運氣一樣QQ

undefined
undefined

【SMTown Coex Artium】

接著進到裡面,果然不出我所料,會!失!心!瘋!阿!
馬上就抓著兩張專輯和一個手機殼出來,只是我這瓶控居然克制住沒買水瓶XDD
不過那天排隊的人潮很多,都是去看演唱會的吧,光排隊就耗掉我半小時以上
排我後面的韓國妹子還指著我手上的專輯問我這個在哪XDDDD
嗯就在你面前阿~當時剛好排到那個櫃前面,被問一個我也是醉了哈哈哈
由於人太多,買完逛完就快速的閃人惹ㅎㅅㅎ

undefined

然後我真的忘記這家炸醬麵在哪叫什麼名子(跪)
不過真的好好吃!!!好久以前就很想吃看看正統的炸醬麵了
還給自己一個如果去韓國一定要吃炸醬麵的約定(這啥XDDDD)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好想打包回台灣嗚嗚嗚

undefined

接著回到奧林匹克,原先這場是沒有買到票的,想說早點來排現場票
結果也還是4.5點才回到這裡,結果,登愣~居然還有票!!!!!
雖然是很邊邊的視線遮蔽區,但都來到這裡了,真的只求能進場
感受氣氛什麼的最重要,尤其看了第一場之後真的不會想錯過任何一場

undefined

還有這個也是第一次XDDDD 第一次穿拖鞋看演唱會而且還是在首爾哈哈
這天原本就起的早,前一晚還失眠(我有一種看完演唱會都會失眠的病XD)(?)
所以就很隨興的出門,誰知道居然就這樣進場了哈哈哈我也覺得莫名其妙
不過我只能說....穿拖鞋看演唱會真的很舒服😂

undefined

【160903 SHINee World V in Seoul DAY2】

其實這場五個男人說了什麼我實在也沒聽很清楚
一直放空著自己注視著他們,心裡百感交集著
從喜歡上他們到現在的一切都回憶一遍
我依舊沒有後悔,沒有後悔在這個位置看著前方的你們。

undefined

【코코브루니/Coco Bruni】

第二場演唱會結束,因為姊的休假不長,所以這天是最後一晚
原本要去湖水綠咖啡廳,但基於太累了又離民宿有點距離
於是我們選了這間Coco Bruni咖啡廳休息~
格局很美,其實還有看到好多想去的可是都沒有時間QQ
好啦應該說韓國的咖啡廳都會讓人少女心爆發😂😂

DAY4_160904
 弘大入口站繭居旅舍→Girls Generation Hostel→奧林匹克(演唱會)→清進屋解酒湯 

第四天終於不用排周邊可以睡到自然醒了XDDDD
但是姊回台灣的飛機很早,所以我起來的時候姊已經不在惹QQ
於是我振作起來拖著收拾好的行李到下一間民宿去和朋友會合~
這間民宿位於乙支路3街,至於我怎麼到的我也沒什麼印象了
因為我頭昏腦脹的好像是感冒了(這也是一種看完演唱會就會感冒的病)
接著拖著行李搭電梯到3樓,一個工讀生出來用英文跟我對話
我就開始跟他吱吱唔唔,我英文真的比韓文還差100倍阿!!!
結果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懂,他就走進去裡面(可能去看資料)
一走出來就用非常流利的...中文!開始對話XDDDD
讓我不禁想起2分鐘前我們幹嘛這麼辛苦的用英文對話😂
他出來跟我說我的鑰匙在我朋友那邊
等朋友上來,一打開房間出現了這種畫面...

undefined

再怎麼不舒服整個人都好起來了阿!!!!!!
到底是何等幸運才讓我遇到此事阿!!!!!!
來韓國看SHINee演唱會,連民宿房間都可以有SHINee海報
我就說我們是命中注定吧嗚嗚嗚嗚嗚(灑淚)
接著就是一場認親大會XDDD 朋友和妹妹一起來住二樓雙人房
然後朋友的朋友住單人房,就在我的隔壁間轉角處
其實這次的韓國行,和朋友們包括MuMu姊都是第一次見面
但卻都沒有初次見面的感覺,反而像認識很久一樣
很親切,很瘋狂,很信任他們,也很依賴他們

undefined

最後一天的奧林匹克,因為這天的行程比較Free
所以我們到了之後還可以去拿拿粉絲做的小卡手幅扇子之類的
這天的演唱會比較早開始,拿完小東西,填飽肚子之後就可以進場了

undefined

【160904 SHINee World V in Seoul DAY3】

這天,我必定會永生難忘,帶著這份痛一起
第一次站在演唱會的會場裡,感受到無助,非常無助的感覺
演唱會的後半段,一首舞蹈有轉圈的歌,珍基跌倒了
一開始我以為他在開玩笑,直到看他單腳跳進後台才驚覺不對
因為腳受傷,拿掉了安可的二樓繞場,一直說著抱歉的珍基
真是傻子,以後不可以再受傷了,都要一直健健康康的。

undefined

【청진옥 해장국/清進屋解酒湯】

演唱會結束之後,和朋友的一群朋友們(?)(嗯閃窩一家親XD)
一起來了李泰民愛吃的清進屋解酒湯,一開始還找不到路哈哈
東走西走的,明明就在附近了卻找不到,結果問了一對老夫婦
他們神手一指,我們方向一轉,就在我們後方不遠處XDDDD

undefined

一進到店裡馬上肉眼開始搜尋,然後就找到了貼在牆上的泰民
老闆不嫌我們怪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們泰民坐的位置在哪😂
還告訴我們泰民都點什麼吃哈哈哈
不過當點好的餐送上來我就一點也不好了....

undefined

一開始吃前幾口還好,可是吃到後面越來越受不了這腥味XDD
於是我吃了幾口喝了幾口就放棄了~
可能真的要宿醉才會達到這醒酒湯的效果(欸XDD)

DAY5_160905
 新沙洞林蔭道→School Food→Line Friends Store and Cafe→DORE DORE 
 →REMICONE→Common Ground→建國大學→SMTown Coex Artium→LATEN 


undefined

【신사동 가로수길/新沙洞林蔭道】

結束了前三天的迷妹行程,開始了後三天的觀光客行程
其實原本打算跟MuMu姊一起快閃的XD 後來仔細想想
我第一次自己出國若沒當一下觀光客豈不是有點奇怪嗎😂
於是就決定了在姊回台灣後留下來繼續觀光!

undefined

【스쿨푸드/School Food】

觀光客的行程不就是,走走吃吃逛逛嗎👌
於是第一站來到了School Food
別的不說,這裡的店員真的很帥耶!!!!(喂)
而且壽司真的好好吃😭😭覺得想把所有美食搬回台灣XD

undefined
undefined

【Line Friends Store and Cafe】

沿著新沙洞林蔭道一直走,就會看到有Line Friends裝飾的車子
對面就是Line Friends Store and Cafe,熊大控必去阿!!!!
原本對熊大不怎麼感興趣的(別揍我XD),可不知為何那天這麼一看
其實滿可愛的尤其是那大大的肚腩越看越討喜❤

undefined

順便來賣一下我後半段旅行的夥伴們💚(雖然現在很想簡稱3個瘋女人XD)
裡面各式各樣的商品,從小孩到大人的都有,還有冰淇淋小點心等等
不過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彩虹蛋糕的行程,所以就沒有吃了
畢竟才剛吃完壽司,要留點胃才行阿😭😭

undefined

【도레도레/DORE DORE】

接著就是我期待的咖啡廳之一,DORE DORE!!!!
一開始還有點小迷路,陸續問了好幾個人都說不知道在哪裡
結果!!!問到最後一個的時候,她突然問說,妳們是台灣人嗎?
整個就是在異國遇到同鄉人的感覺阿XDDD
彩虹蛋糕🌈吃第一口真的好幸福~滿溢的幸福感阿❤
不過吃到後面就是...嗯....甜過頭了哈哈哈
但還是好幸福,看著也覺得幸福T_T❤

undefined

【레미콘/REMICONE烏雲冰】

因為在台灣吃過烏雲冰了,而且那天我的喉嚨還痛著
所以只把它抓過來拍拍照沒有吃哈哈哈

undefined

【커먼그라운드/Common Ground/建大貨櫃屋商城】

這是韓國第一家以貨櫃屋為概念打造的美式市集百貨
搭地鐵站至建大入口站,從6號出口出來走路約3分多鐘就會到了!
裡面很好逛賣的東西很多,外面的貨櫃屋也超好拍!!

undefined

這天認識了兩個韓國姊姊,是來台灣讀書時和朋友認識的
很可愛的兩個姊姊,帶我們到處玩到處走😄
而且那天我真的因為感冒極度不舒服,還帶我去藥局買藥XDD

undefined

我覺得我應該是這世界上最幸運也是最不幸的人了
我沒想到我在台灣看演唱會完會感冒就算了,在韓國也會...
然後又沒想那麼多,後來才知道很多人出國會帶台灣的感冒藥去
結果就感冒了而且韓國的藥好像怎麼吃都沒有效XDDD
回台灣後還持續了一個月的感冒....阿門。

undefined

【건국대학교/建國大學】

從貨櫃屋直接過來建國大學了,這裡是崔珉豪的學校唷!
韓國怎麼連大學都可以美成這樣? 連大學生都跟台灣差很多!
不過學校裡面真的好大XDDD 走到腳都快斷掉了哈哈哈
希望我下次來韓國就是拍畢業照阿~

undefined

【SMTown Coex Artium】

接著又來到了SMTown Coex,Round 2😂😂
進來玩了好久,因為第三天到的時候人太多了沒能仔細看
所以這次連跟偶吧合照的大頭貼都去玩了好幾十回XDDD
接著去逛LATEN,因為太熱衷於逛街了所以就沒有拍照了😂

undefined

然後就是我們在韓國這幾個晚上必做的事情!
就是到路口的7-11買泡麵4個女人聚在一個房間看電視XDD
我們到底有多少個胃阿可以這樣狂吃後還吃宵夜哈哈
阿還有香蕉牛奶~也是來韓國前就很想嘗試的口味
雖然台灣有鋁箔包但還是要喝胖胖瓶握起來才有FU麻!!
而且台灣的小小一瓶就超級貴QQ我在韓國一天都可以喝兩瓶!
喝了香蕉哈密瓜草莓口味的,最喜歡草莓牛奶~🍓

undefined

還有我們起範的獨酒男女,還記得那天是首播呢!
怎麼我在打這篇後記的同時獨酒男女就已經完結了呢Q_Q
首播日我們在房間裡太吵還被房東阿珠媽敲門😂😂
沒有人敢開門結果居然是離門最近的我被推去開門
阿珠媽用英文+手勢跟我說Sleeping time~
怎麼那麼可愛哈哈哈哈其實說韓文麻欸通阿👌

DAY6_160906
 馬鈴薯豬骨湯→光化門廣場→教保文庫→清溪川 
 →明洞→ART BOX→KONESY→MOM's TOUCH→首爾塔 


undefined

【원당감자탕/馬鈴薯豬骨湯】

韓國旅行第六天,起來接近午餐時間了,所以直接來吃午餐
這天的我已經接近失魂狀態(?) 好像不舒服到沒什麼吃
只記得喝了幾口湯辣到我的喉嚨快燒起來XDD
要是我好好的一定會大吃特吃的Q_Q
原本太不舒服了還想直接調頭回民宿休息
不過一走出店面就又覺得好像可以繼續逛下去😂

undefined

【광화문광장(세종대왕)/光化門廣場(世宗大王)】

世宗大王我們來看你了~(揮揮)
明明在拍世宗大王可是我總會不小心眼神瞄向保全
但我也不知道原因哈哈哈,可能是我在拍照他們一直入鏡
每個人拍照他們都會入鏡覺得很好笑(嗯不要懷疑我的笑點很怪XD)

undefined

【청계천/清溪川】

這是一個非常療癒的行程! 這裡超級舒服!
那天剛好穿拖鞋可以坐在橋下泡泡腳吹吹風
水也很清澈,多希望台灣也能有這麼放鬆的地方~
(雖然台灣也有但幾乎不是在山上就是要收錢-3-)

undefined
undefined

還有我的寶礦力水得XDDD(病患沒有選擇飲料的權力T_T)
明明就只是包裝變韓文,卻可以連拿著都覺得好有質感阿~
世宗大王發明的韓文字真的好美❤

undefined

【명동/明洞】

明洞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,尤其化妝品
台灣很少見的化妝品店,走在明洞五步就一間
還看到好多人就直接搜刮,覺得好可怕XDD

undefined

當然還有我們家代言的The Saem呀!
外面發面膜的店員手上拿著的面膜印有SHINee的剩兩片
但我們這可是有四位活生生的閃窩呀XDDD
還跟店員說要SHINee的哈哈哈超不要臉😂😂
不過店員也是人好好~就去櫃子那邊拿給我們👍

undefined

還有,韓國好像走到哪裡都會看到鴿子!
而且還是超級大隻超級肥的那種XDD
一大群飛過來的時候就超級可怕哈哈哈
接著去逛了ART BOX和KONESY
(其實走走停停逛了好多只是我記不得了XD)

undefined
undefined

【맘스터치/MOM's TOUCH】

逛著逛著肚子就又空了,找了間炸雞店進去填飽肚子
出來後又看到晚上的明洞好多好吃的攤子
於是跟夥伴們就又吃起來了...😂

undefined

吃貨夥伴們再現~~
吃飽飽之後就朝著我最想去的首爾塔GOGO!

undefined
undefined

【엔서울타워/N首爾塔】

覺得到首爾塔這段路根本是折磨XDDD
走到腳快要不是我的腳了,怎麼可以這麼遠吶~
不過到了搭纜車的地方,一切又美好起來了!!!
夜景真的超美的嗚嗚,只是那天的空氣好像不太好
上去往下看一整層霧濛濛的,用手機拍不到什麼

undefined

真的超美的是不是!
不過有點小失望今天的顏色不是我想要的藍色XD
但是沒關係,還是好滿足了~
這趟旅程除了演唱會,第二想去的就是首爾塔了
不覺得很浪漫嗎'ㅂ'*

undefined

首爾塔回家的路上在7-11買了瓶수박소다(西瓜蘇打)
來韓國住在弘大的前幾天喝過一次就一直忘不了這味道
但是後來在乙支路的7-11就沒有看到在賣Q_Q
於是只好看到7-11就衝進去找哈哈哈
這天回民宿後到底有沒有吃宵夜已經不得而知
因為我忘記了!但是直覺告訴我肯定是有吃的XDD
沒關係就讓這晚的宵夜隨風而去吧~~

DAY7_160907
 LOTTE Mart→高高排骨→梨大→Baskin Robbins 31 Ice Cream 
 →弘大→橡子森林→橋村炸雞 


undefined

觀光客最後一天的早晨,跑去樂天超市大採購了哈哈
還記得來韓國的前幾天有朋友問我買了什麼吃的
我回他說,還沒買,現在買了回民宿就被我吃光啦~
所以選擇最後一天來買才是正確的哈哈哈

undefined

【고고갈비/高高排骨】

接著來了高高排骨,真的是我回台灣會想念的肉Q_Q
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人不多,在小巷子裡,很喜歡走在巷子的感覺
一進店裡看到擺設就超級喜歡,連水瓶都好可愛~
我不會說水幾乎被我灌完的因為喉嚨還是痛的😭

undefined

然後又是一陣暴風進食...這個真的好對我胃口阿!
向來對食物就是喜歡VS不喜歡的人
吃到這間店的感想就是超喜歡還想再光顧
就可以了解我要表達的到底多好吃了吧>_O

undefined

【이화여자대학교/梨花女子大學】

到了梨大就開始瘋狂的逛街採購
因為已經要回台灣了,節制什麼的就拋到九霄雲外
身為襪子控,覺得來韓國襪子真的必買~便宜又很可愛!

undefined
undefined

【배스킨라빈스/Baskin Robbins 31 Ice Cream】

也是一個基於感冒喉嚨痛飲恨沒吃的甜食
雖然有偷吃一小口冰哈哈哈(#)不過比起冰淇淋
夥伴們買好上來就坐的時候更引起他們興趣的是店員很可愛😂
好吧,來韓國就是要給他一次看個夠阿(欸不是XDD)

undefined

接著又是瘋狂的逛街,去了服飾店,去了化妝品店....
去了手機殼店,去了鞋店,最後又終於,開始吃了XDDD
左圖是韓國的雞蛋糕,右圖是got churros吉拿棒
然後從梨大又開始逛逛逛,逛到弘大去,我的腳又開始不是我的腳了
最後一天就是一直走一直灑錢的行程XDD

undefined

【도토리숲/橡子森林】

原先是沒有這個行程的,完全是一個不期而遇!
而且一進來就不想出去了,我覺得待在裡面好幸福~😍

undefined
undefined

雖然可愛但理智還是在的,因為是官方商品所以價格也不斐
還是買了個能紀念的東西就收手不再繼續敗下去XDDD
龍貓公車好軟好好坐,還有那個龍貓按下旁邊的按鈕還會發出聲音
要不是我太理智不然真的差點把整間店都給搬回家~(欸XD)

undefined
undefined

在韓國的最後一夜,晚餐當然要吃橋村炸雞囉!
還有在梨大就買好的一些小吃,和我們最愛的泡麵哈哈哈
不得不說這個養樂多冰,在我到乙支路的第一天就很想吃它
但是又很怕感冒越來越嚴重一直不敢吃
到最後一天覺得不行,沒吃到我一定會後悔!
於是就買來吃了~😌 還有右圖的泡麵也是超好吃~
回台灣之後就一直想念韓國的泡麵,我是不是病了😂

DAY8_160908
 Girls Generation Hostel→仁川機場→桃園機場→台中 

undefined

最後一天,搭9點的飛機回台灣
所以很早很早就得起來準備到仁川機場
整理好一切的瞬間,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小房間
我會想念我的SHINee房的,我的319號房👋

undefined

最後一天的草莓牛奶,我們下次再見了QQ
等我想你的時候會去喝台灣的鋁箔包的!!

undefined
undefined

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👆
不過還有兩件衣服跟一個手機殼忘記拍進去XD
他們就夠塞爆我的行李箱惹😂😂
下次來我會做好功課在來搜刮的✈✈

undefined

第一次的韓國自助旅行圓滿落幕
扣除晚去早回的兩天,三天的迷妹行程,三天的觀光客行程
除了留下滿滿的回憶之外,也留下了滿滿的後遺症
從猶豫不決到下定決心再到拍板定案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
向來比較瞻前顧後的我,決定不讓我的青春留下遺憾

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因為喜歡的偶像是韓國人而想去韓國
但透過這次的旅行,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韓國了
喜歡這裡的一切,喜歡上這種獨自拖著行李去旅行的感覺
在韓國的八天七夜裡,雖然很累,但心靈上卻是放鬆的
還記得20歲生日那天,我許了一個能去韓國的願望
如今,我努力的完成了我的第一個願望
在20歲的這年裡,圓了夢。

是這趟旅程讓我成長
讓我知道願望就該靠自己去實現
而不是大聲的說出來期待別人去聽見
靠自己實現的感覺,不是更棒嗎?

再見了首爾,等我,我會再來的!
서울 안녕,기다려,난 금방 갈께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